我們家祖傳的...愛看電視...

一看到電視就會被黏住...

如果有迷上的連續劇...就會瘋狂的把他看完...

就像之前的娘家...

這次我被黏上的影片竟然是韓劇...看韓劇可是犯了我家老公的大忌啊...

就是為了這齣粉紅色口紅...冒著老是挨罵的危險...準時收看...

時間沒辦法配合...那就看重播吧...哈哈

其實粉紅色口紅也是韓劇中很典型的復仇劇...

但是我很喜歡劇中細膩的詮釋出從挫敗中如何重新站起來...

劇中柳佳恩因為嚴重打擊而失語住院的橋段...

他為了要復仇...努力的吃飯才有力氣...

我看了直掉眼淚...這導演這是厲害啊...


何在凡...全劇最深情也最悲情的人物...

看得我們好同情他喔...

對了...在台北那段期間...我家人陪我看...

到現在他們比我更著迷呢...

弟弟說...未來的孩子出生...如果是男生的話...要叫他蔣在凡...哈哈


另一齣是港劇宮心計

昨天播完了...劇情起伏很大....

很殘忍的一部連續劇...

也是很好看的...

現在42台有重播喔...晚上11點到12點...

一共33集...不像現在的長壽劇...拖的一點意思也沒有...還都抄別人的劇情

自從跟我媽說天下父母心有一段是抄妻子的誘惑後...

我媽再也不看了...

而且都是那群人在那裡交叉配對...真是服了編劇啊...

今天陪孩子做功課...準備看粉紅色口紅的重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