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家老公突然接到保全的電話...

『陳先生...我們現在在銅門...再過20分鐘就到陳公館為您開門』

蛤~~~開門???

我家老公在上班...而我在前幾分鐘才傳簡訊告知老公我出門去了...

老公問保全是怎麼一回事...

保全說客服中心接到自稱是我家老公的人打電話來要他們來家裏開門...

留了一個手機號碼...0937xxxxxx

ㄟ...我們家的手機號碼都很固定...沒有0937的啊...

保全說...那我現在開啟三方通話...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結果那電話竟然關機中....

哇~~~~差點保全就被騙了....

萬一真的來開門...後果不堪設想...搞不好還會幫忙搬家呢...

老公再跟保全重申一次...以後有類似事情發生...一定要再打電話跟我老公或我確認....

後來保全到家附近加強巡視....

老公也請羊伯伯到我們家外面看一下有沒有形跡可疑的人...感謝...

真是一件詭異的事...

今天也跟左鄰右舍通知...大家要小心防範...

聽說最近花蓮的竊案很多...真的要很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