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返校日...

是我到宜昌國小第一次和學生見面的日子....

這兩天到學校把教室整理完畢....教室布置也都做好了....

今天把我的私人用品搬進教室....

ㄡ...好累...除了用推車把我的東西搭電梯推到教室以外....

我一樓到三樓上上下下爬了將近五趟....腳都軟了啦...

直到下午一點多才全部搞定....

晚上把給家長的一封信全部裝進信封裡...

把整潔區域稍微分配一下人數....

唉呀呀...明天要做好多事喔...

好緊張...第一次當導師...可別出搥啊...

老公說...我該去洗澡睡覺了...

對啊...暑假我都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不趕緊調回來...

是會有時差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