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好累啊..........

開學前一天...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沒辦法入睡...

眼睛一闔起來...學校的事就一直跳出來...一直想隔天要做什麼......

好不容易捱到三點多睡著了.....

沒想到老公起來看威廉波特少棒賽...大叫一聲....

我的天哪....就這樣...我又醒了.........

昨天一天不知道是怎麼過的.......

一回到家...不到八點就躺平了...一路睡到今天早上......舒服多了.....

不過...現在牙齦浮腫的厲害...好痛喔......

真是的...

導師和科任真的很不一樣.......眉眉角角的事情很多....

還好同年段的老師都很幫忙...

對於學校文化也還在摸索中.....

有時一些小事....學生都會提醒我...

所以有學生就會被我嘲笑啊...我是菜鳥ㄟ....你還比我不熟悉....哈哈哈....

唉唷...牙齒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