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爸媽又來花蓮玩啦...

連續兩星期來...我們家寶貝們可樂歪了....

星期五晚上爸媽開車到花蓮...

堪稱最愛看電視的我阿母...

一來就黏在電視機前到半夜...

我也很愛看啦...還介紹好看的節目給我媽看呢.....

而且他們家裡沒電視...來過過癮也好啦.......

星期六我們到兆豐農場玩耍...

 

拍了很有趣的照片...

 

孩子也去餵小牛喝牛奶...賞鳥...看動物...爬恐龍....

 

 

 

 

這不是溜滑梯啊.....

超級充實又累人的一天...

回家後...趕緊練琴...因為輪到我司琴啦...

老爸難得來...我彈琴...他唱歌...好久都沒這樣了...

接下來又看電視到半夜一點半...哈哈哈...

星期天一早就到教會了...

這天我們開和會...

我們教會開和會都很愉快...很有趣...

爸媽說他們教會開和會很嚴肅...氣氛不一樣哩...

禮拜結束後...到鹽寮吃海產...

唉呀...真是傷腦筋...

妹妹拿著龍蝦...我要把龍蝦拿回來時...鬚鬚的刺把妹妹刮傷了...

好對不起妹妹喔...

下午爸媽就啟程回台北...

算算時間該到台北了...

打通電話給媽媽吧...

媽媽禮拜後忘記將電話開機...爸爸電話都沒接...

打回台北...弟弟說還沒回到家...

可把我們緊張了一下...

老弟一直和我連繫...有沒有爸媽的消息...

直到爸媽回家後才鬆了一口氣...

原來北宜高塞車...他們改走北宜公路...後來又走錯路...

難怪...失蹤了那麼久.....

爸媽要離開的時候...女兒一直吵阿公阿嬤不要回家...

他們很愛阿公阿嬤來玩的.....

記得啊...有空常來玩啊....

這個星期導護...要很早到校值勤...

今天差點遲到哩...

妹妹這星期又得披頭散髮的上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