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傍晚...我忙著煮飯...老公帶著孩子在書房裡看照片...

翻到我小時候的照片跟孩子一起分享...

其中有一張照片...兒子指著大叫...妹妹...妹妹...

老公說...還真像呢...

原來女兒還有像我的地方啊...值得欣慰啊...

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小時候的照片...慢慢看啦...

這是我六個月的時候...

 


和爸爸媽媽一起合照...

為什麼只有我們三人呢...

因為我弟還沒出生嘛.....嘻嘻...

在家門口...

我爸年輕時長得還真像竹雞仔...

我媽以前好瘦喔........

和阿嬤一起照相...

滿周歲...外婆來幫我做周歲...

我小時候很愛哭的...

一哭起來驚天動地...


哈...奶瓶一塞...就不哭了...

不過...長大後就不大敢喝牛奶.....

和弟弟在外婆家...

弟弟小時候好可愛喔...真想掐他一把.....

記憶中那套衣服有夠難穿脫...

有點像泳裝...

上廁所超麻煩的...


曾說過...我是職業花僮...

頭上的髮飾是我自己的喔......

機器人博覽會...

這是當時很稀奇的拍立得拍的....

幼稚園畢業表演...

印象中那個老師很兇...

園長很疼我和弟弟...

每天放學娃娃車我們都是最後回家...一人還帶著一串烤雞屁股...現在我已經不敢吃了...


 

幼稚園畢業照...

哈哈...好像還挺有氣質的...

拿出來騙騙人還可以啦...

據說看過我小時後照片的人都這樣說...從五歲就長得和現在差不多了...

在外婆家...和表姊惠娟表妹怡萍...

外婆家的三合院...是我小時候最美好的回憶...

偌大的門埕是我們的遊戲場...

被牛追...學騎腳踏車...坐牛車...爬曬好的稻穀....都是在這裡......


弟弟和表哥育旻...在外婆家...

看到沒...有養牛喔...

仔細看還有鹿...有一個鹿屁股....

 

和表妹怡萍...

這個小表妹...現在也出落個標緻的大美人了...

剛從英國回來...

誇張爽朗的笑聲...總是讓我們笑到不行...

再來一張合照吧..........

 

 

我將照片掛上去時...

媽媽好興奮...

一直不斷的在看我們的小時候....以及懷念她過去的身材...小蠻腰哩...

哈哈哈...往事只能回味啦...

所以媽媽語重心長得跟我說...以後不要像她一樣啊......

和大家分享我的小時候...

對了...為什麼只放到這個時期呢...

因為啊...接下來...我就變得又黑又粗勇啦...醜到上高中呢...

往事不堪回首.......還是別拿出來嚇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