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真好...

連日濕冷...整個人都快「ㄘㄠˋ ㄆㄨˋ」了...

脫下厚重的外套...曬曬太陽...真好...

和好天氣相比....心情來得還是差多了...

嬸嬸開刀住院...給我好大的震撼...

這些天來...覺得嬸嬸很堅強...

一直在想...今天如果換成是我...我有這麼大的勇氣嗎...

在開刀房外等待時...看著叔叔不捨又心疼的樣子...

想著在開刀房裡...正面臨身心煎熬的嬸嬸...

我在一旁直掉淚...感覺超複雜...

感謝神...讓嬸嬸陰錯陽差及早發現...及早治療...至少對生命不會造成威脅...

嬸嬸的身體狀況也恢復良好...精神不錯....也不會太過疼痛...

聽老公說...我做的餐點...叔叔嬸嬸都吃的很開心...

這也是對我廚藝的小小肯定唷...

現在每天都會想...要給他們吃什麼...補充體力...趕快恢復健康...

請大家為嬸嬸代禱...讓他可以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