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格友Amy的文裡...

她介紹了一家美式早餐店...

我和小蚊子心動不已...

趁著放了寒假...比較有空了...

兩人相約一起來個brunch...


看一下店的外觀...很悠閒吧...


這裡適合放慢腳步...把思緒放空...慵懶的享受早晨時光...


我和小蚊子兩人...一起在這裡天南地北的聊...

習慣吃早餐的我...為了吃這頓早午餐...餓的頭昏眼花...不知所云...

直到餐點上桌...我才回神...說話有重點...


我和小蚊子都點了加拿大蛋捲...小蚊子點雞肉...我點牛肉...

配上他們親自烘培的土司...薯塊...再來杯可無限續杯的熱美式...

哈哈哈...真是享受啊...

悠哉的用完餐後...看看時間...11點多了...

ㄟ...我有個怪癖...早餐和午餐一定按時要吃...不然會生氣...

可憐的小蚊子陪我...又點了一份大份的CM'S早餐...這也很讚喔...

雙倍的土司...雙倍的煎蛋...雙倍的牛肉...我們倆一起share...

直到兩人撐到不行...店也準備休息...才離開...

心動了嗎...來花蓮別忘了來造訪一下這家特別的早餐店喔...

對啦...夏天來記得要帶防蚊液...花蓮的小黑蚊可是不留情面的啊...

今天我的雙腳就給小黑蚊當了早餐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