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小蚊子最近強力推薦新開的深山牧場...

嗯...應該不是我們縣長開的吧...哈哈哈...

這家餐廳不是牧場喔...是壽喜鍋和涮涮鍋啦...

一進餐廳...簡潔明亮...挺舒服的...

陣陣壽喜鍋的香氣飄來...可以感受到壽喜鍋是這裡受歡迎的鍋類...

 

他這裡的食物種類不多...但很精緻...乾淨...

沒有多餘的火鍋料...

只有許多健康的蔬菜和品質很好的肉品...

超是和愛吃蔬菜和肉的人啦...

像我就是一個肉食性動物...到這裡...簡直就是天堂哩...

自然梅花豬肉                                                 雪花牛肉

  美國安格斯牛                                             無骨牛小排...

肉類只有這四種..好吃到不行....

小蚊子說我從一進門就沒說話...因為一直吃一直吃...

等到有我說話的聲音...就知道我吃飽了哩....

這裡的消費方式為吃到飽....所以可以吃的很過癮...但有限時90分鐘...

不過還是要量力而為啦...不要叫了一堆...吃不完浪費...

每人可以點一杯現榨飲品...還有一份甜點...

甜點有明治冰淇淋喔...底下的餅乾超好吃...    

吃飽後和小蚊子一起合照...

好久沒和我家老公合照了呢...

來看看NG篇吧...

吼...臭羊伯伯...還沒等我們準備好就拍...

把我拍得好像三八ㄎㄧㄤˋ喔...

我和我老公也很沒默契...輪流閉眼睛耶...真受不了哩....

吃完後的心得感想.....

食材種類雖少但品質優...推推推...是花蓮少有品質佳的餐廳...

牛肉鮮甜...但不建議使用壽喜燒的吃法...醬油味會把肉味蓋過...

比較建議涮涮鍋...才可吃出肉的鮮甜...

可以點兩鍋...一鍋壽喜鍋...一鍋涮涮鍋...

缺點是抽風設備待改進...回家後一身醬油油煙味...老公馬上去洗頭洗澡啦...

老爸老媽...我已經把下星期的位置訂好囉...

快來吧...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