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好冷啊...

我穿了羽絨衣...帶了毛線帽...

還是冷到不行...

這是什麼天氣啊...

還被學生笑...老師我都認不出你了...老師你像從北極來的...

不要再笑我啦...沒力氣和你們打哈哈...

教教我要怎麼不冷吧...

在學校都不大敢去上廁所...

屁股會涼涼的...有冷風吹過的感覺...

我要買免治馬桶蓋放家裡...

這樣才不會每天早上都要被冰鎮一下...醒腦...

我要買好多的電暖器...

浴室要放一台...洗完澡塗乳液才不會冷...

房間也要放...晚上才會睡得香甜...

乾脆我去冬眠好了啦....

不要再笑我了啦...我是從高雄來的咩....

我是熱帶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