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間...po這篇文..對自己真的是一件很殘忍的事...

現在要推薦的這家餐廳...真的超讚...

上回到台北...爸媽極力推薦...像獻寶一樣帶我去這家餐廳用餐...

這回再去台北...去了4天...就去吃了3次...


坦白說...第一次進去時...覺得還不是像一般的義大利麵店感覺一樣...鳥鳥的...

可是老闆的用心...卻是從一進門開始慢慢的讓人感受到的...

據爸媽說...老闆兼主廚...原來是飯店的主廚...自己出來開了這間小店...

進到門裡...老闆不停的在店裡穿梭...為大家服務...

這個老闆挺年輕的...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做出來的餐超有質感...

本來想幫他拍個照...爸爸說...等他穿上他主廚的衣服時再幫他拍...

吼......好餓........

這是我們平常吃的料理...

不管點什麼餐...都有湯...沙拉...麵包...前菜...主菜...甜點...

很用心的是...沙拉的醬都是老闆自己親自做的...光是這個醬...我已經吃過好幾種口味了...

還有醋喔...我喝過蘋果醋和草莓醋哩...

上面的麵包塗的醬...也是老闆的巧思喔...常常吃到不同的口味...


而我的最愛是這道...野菇鮮魚泡飯.......

當碗一端上來時...我差點沒嚇壞...好大的一個碗啊...

不過碗裡的東西不多...女孩子吃剛剛好...

為什麼這道泡飯讓我深深著迷不已呢...

因為他的湯超好喝的...很日式的感覺...

炸過的魚塊雖然泡在湯裡...卻不會爛爛的...還可以吃到脆脆的呢...


他的餐種類超多...

每次去我們都會點各種不同的餐來吃....都會讓我們有不同的驚喜...

一到台北趕快到他那兒報到...

老闆向爸爸提起有人跟他訂了家族聚會的餐...

因此他進了一塊AAA等級的牛肉...

嘿嘿...我們全家都是超愛吃牛肉的...怎能放過呢...

和老闆約定好時間...來享用超讚的牛排大餐...


終於到了約定的時間...一進門...怎麼都沒客人啊...

原來老闆特別為我們訂的...等於是包場啦...

老闆先上草莓醋...讓我們的味蕾暖身一下...準備美食驚喜之旅喔...

前菜...鮭魚拌洋蔥和蝦卵佐芥茉醬...底下還有水果喔...很清爽的一道菜...

對啦...這些菜名都是我亂取的...因為不知道他叫啥名稱哩....


接下來上湯....

我超開心的...因為是我最愛的洋蔥湯....

配上老闆準備的麵包...我已經快飛上天啦....

麵包上塗的不是一般的蒜醬....是老闆自己做的醬料...

味道不重...不會搶掉下一道菜的味道...

如果擔心每道菜的味道會互相影響...可以在兩道菜中間喝些醋來平衡一下...


我家k.c.老爸教我家兒子使用刀叉...和他的田雞腿奮鬥...


所以要介紹另一道前菜...田雞腿與沙拉...

他使用的生菜和一般的不大一樣...口感有點苦苦的...

和田雞腿搭配...感覺很剛好...不油不膩...不相互搶食材的特色...

接下來...來杯小小的蕁菜製成的茶吧...

蕁菜是日本說的...大陸說叫唇菜...

我是沒吃過啦...口感滑滑的...那個滑有點像山粉圓...

冰冰涼涼的...不甜...很順口...


鏘鏘鏘鏘...重頭戲來啦...

AAA等級牛排上桌啦...

我家習慣吃牛排吃原味...所以不加醬...

老闆特別送上一小杯很像醬油的東西...不是醬油喔...

是老闆用牛骨和蔬果熬製五天而成的醬汁...和我老爸分享...

我有偷吃一點...超美味的...結果我老爸把他當寶一樣一口氣喝掉...吼...超羨慕的啦...

看我老爸吃牛排的樣子...多專注多享受啊....

我爸吃牛排已經成精了...好壞牛肉皆逃不過他的法眼...

看他如此享受...可見真的很棒...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家每個孩子都吃掉一塊牛排...

本來我們想拿自己盤裡的玉米把愛吃玉米的兒子塞飽...好可以撿他吃剩下牛排...

沒想到...那份牛排...一向肉吃不多的兒子也吃光啦.....

老闆笑說...真是歪嘴雞...知道啄好米啦...

這塊牛排的味道...直到晚上刷過牙了...還滿滿的在口腔裡...很rich...


意猶未盡的吃完主菜後....還有驚喜在後頭呢...

甜點...看起來不怎樣喔...錯啦錯啦...

那個巧克力糕是老闆自己用巧克力加蛋白...還有自己的力氣打出來的...

聽說他親手打了整整兩個小時...

吃了一口後...把整頓餐的感覺頂到最高潮...

不甜不膩...搭上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層次超豐富的...

為整晚做一個最完美的ending....


看看我們的孩子們...多麼滿足和幸福啊...

老闆還折氣球送他們...真是多才多藝哩...


這家店在哪裡呢...自己看吧...

用餐時段人都很多喔...可以先訂位...

後記...........

今天和羊伯伯小蚊子分享這家餐廳時...

小蚊子問...哇...老闆豈不是很忙嗎...

這個老闆讓我最佩服的就是這個態度....

他賣的餐種類很多...又在配菜上花很多心思...做多種不同的變化...

他大可只做義大利麵...所有的東西千篇一律...只要好吃...客人還是會上門啊...

但這是他對顧客的用心...態度...和敬業....

真的...在用餐時...可以感受到他的用心與敬業的態度...

他尊重他的客人...尊重他自己的專業...

好值得我們學習他的態度....

推薦他的原因除了食物好吃以外...還有他的用心....

希望你也能一起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