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叔叔和春蓮交往多年...

終於在今年定下來了...

一知道婚期後...厚臉皮的我毛遂自薦...找羊伯伯盧...讓我們家兩個孩子當花僮啦....

我很認真喔...

兩個孩子的服裝...造型...髮型...化妝都是我一手打理的耶...

看起來應該還不錯...

婚禮前一晚...還到教會去參加彩排....

兩個小孩練習走紅毯時...還有點緊張...害羞...

表情和下面照片一樣...我都快昏倒了...

他們用吐舌頭掩飾自己的不安...

順便教春蓮走紅毯....

雖然我自己結婚時...紅毯走的超不順...還有勞我爸把我的裙襬拉高...我才走得動....

我跟春蓮和他大哥說...慢慢走...不用急....

這段紅毯走過後...就是人妻了...正式的告別單身...

這段話卻惹得春蓮掉淚...

唉呀...我真是大嘴巴...

其實啊...在婚禮中...我們家這兩個小朋友...表現不大好...

可能要求一個五歲一個四歲的小孩乖乖坐好等婚禮結束是一件高難度的事情...

他們倆跟蟲一樣不斷的扭來扭去...還會吵著要回家....
 


照片中獻詩的是秀美阿姨...

他很有名喔...

以前五燈獎的溫梅桂張秀美就是他啦...

他是羊伯伯的親阿姨...

她美妙動人詩歌...感動了在場的人...我看到女方的家人頻頻拭淚...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

詩班獻的詩...是羊伯伯和小蚊子聯手創作的喔...

好感人喔...第一次看到大哥和大嫂送自己的弟弟和弟媳婦歌曲的...

曲子也很好聽...不過有點難唱...

這個羊伯伯啊...是學小提琴的...他把人聲當小提琴一樣上上下下的玩哩...

真的很好聽...很感動喔....
 

接續之前的話題...

小孩子都坐不住...只好把他們暫時帶到外面去...

可是又下大雨...所以他們在屋簷底下玩起裝飾結婚照的熊熊....

我把她放好...他們就把她...桌頭栽...

後來請教會的青年幫我到便利商店買了乖乖和pinky...

才把他們倆搞定...在座位上吃到婚禮結束...

 

我媽說...奇怪...和新郎新娘拍照怎麼兩個人臉臭到不行...

因為他們當活動道具已經很久啦...

花僮嘛...照相一定要有他們啊...

anyway...祝福楊威和春蓮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