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兩個月前...湯瑪士火車舞台劇開始宣傳時...

我家兒子...湯瑪士達人...就開始期待到台北欣賞湯瑪士幫幫忙舞台劇...

當然...也要和我的爹娘聚聚啊...

本來是要開車去的...因為鳳凰颱風...花蓮的雨量超多...

不敢拿自己的生命和蘇花公路賭...所以改訂火車...

感謝神...超難訂的火車票...還讓我們在搭車的前幾天訂到了太魯閣號...

不過要早起就是啦...這也可以早些到台北...

大約早上8點半...我們抵達了台北...

爸媽還有弟弟他們一家來接我們...先去吃早餐...接著去做禮拜...

這天剛好要慶祝父親節...爸媽教會的主日學有獻詩...

而我家兩個小孩也跟著上台去搞破壞啦...

因為他們主日學老師規定上去唱歌要立正站好不准動...

我家那兩個不受控制的小孩...一下抓癢...一下轉來轉去...一下蹲下玩玩鞋子...

我想...那個老師應該很抓狂...

不過...我的心情不大好...

主日學的老師不是都愛小孩的嗎...

為什麼他可以永遠臭著一張臉...甚至對我們可以視而不見〈從以前到現在〉....

我真的有這種感覺...是不是我們家的孩子比較討人厭...很受傷哩...

聽說他會笑耶...不過是對自己家的孩子笑...

反正...我的心裡很受傷就是啦...

sorry...對教會的人提出一些想法...

老爸說不要對為主做工的人這樣...

唉...要不是她為主做工...真想當面說他一頓...

離開教會後...我們到新莊用午餐...湯瑪士幫幫忙的舞台劇在新莊體育館演出...

吃飯時...爸媽都悠哉悠哉的...

我可急壞啦...下午兩點開演呢...

原來啊...我娘以為是去玩的...不知道是舞台劇...她還覺得為什麼一定要兩點前進場...

這個誤會可真大啊...還好有趕上...


在裡面可以拍照...但是不能用閃光燈...

可是...整場表演...座位席上可以用滿天星來形容...

工讀生都快抓狂了...好像在打地鼠...勸這個不要用閃光...另一角又霹哩啪啦的閃個不停...

真是受不了...

言歸正傳...

我家小孩超愛湯瑪士小火車的...

去年我們還特地到日本富士急樂園裡的湯瑪士樂園玩過呢...

湯瑪士一出來時...他們可快瘋啦...看得眼都直了...

這個故事大概是在描述多多島即將舉行神奇燈籠節...

但因為颱風讓籌備工作來不及趕上開幕...小火車們如何幫助神奇燈籠節如期舉行的故事...

裡面的對話都用中文重新配音...但是他們唱的歌還是英文發音的...

看完後...小朋友們都很開心...

我是覺得精采度不夠...沒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我們4個大人面面相覷...這樣...10000元〈8張票〉就沒啦...

哈哈...小孩是只要看到湯瑪士就好了啦...

說真的...他們真的搶錢搶的厲害...

外面全部都是賣週邊商品的...太太太誇張啦...

到處都可以看到小孩為了買玩具嚎啕大哭的場面...

我們這些孝子孝女...也買了一些紀念品給孩子...開心就好...

隔天...去剪了個頭髮...

特別介紹一下這間很棒的店...AVE...

很多人問我的頭髮那兒剪的...就是那裡啦...每次上台北都要去報到...

在台視後面...

地址...臺北市八德路3段74巷91號1樓...電話...02-25798223

右手邊的嘉評...我媽都找她剪...

她這次幫我媽燙了一個好漂亮的頭...臉瞬間小了很多...讓我以為她減肥成功呢...

左手邊的瓊芳...我是讓她剪的...

她經常為藝人做造型...9月她也要到蔡琴演唱會上幫蔡琴做髮型...

她人超可愛的...她說接下來她要做個髮型集...

等做好後...我會把它連結到格裡和大家分享...

她們倆個都很棒...可以去找他們做髮型喔...

剪完頭髮後...我們就要回家了...

哎呀...真想多住個幾天啊...

呵呵...已經安排好...下下個禮拜再去玩...

我真的是喔....

好啦...我要去看娘家重播啦...又要看到凌晨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