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前...開始計畫一連串的旅遊行程...

礁溪或知本也是其中的選項...

然而...我們教會的蔡牧師離任後...到知本教會牧會...

剛好7月20日就任典禮...因而我們也選定了這天參加牧師的就任典禮以及遊玩...

以往...我們幾乎每一年都會到知本1-2次...

奢侈點...我們會選擇住老爺...不想花太多錢呢...就住東遊季...

這次因為暑假...老爺有米奇的活動...為了孩子...就訂老爺吧...

我們第一站停的是位於台東鹿野的脫線牧場....

脫線牧場應該不用多介紹吧...就是那個老牌藝人脫線開的啦...

去吃過幾次...覺得還不錯...只是對他的廁所不敢恭維...

這次去...廁所變的好乾淨喔...應該是有改進囉...

點了4道菜...花了600元....

吃飽喝足後...我們先到東遊季和教會的聖歌隊會合練歌...我們要在就任典禮上獻詩啦...

抵達知本教會...小小的會堂擠進超多人的...

還有彰化大同教會的會友...因為颱風淹水的緣故臨時取消行程...不能來...

請大家為他們代禱喔...

看到我和小蚊子穿起了聖歌隊服...超熱的啦....

這次的獻詩...小蚊子司琴...我指揮...羊伯伯就努力的唱啦...所以這次的男聲挺強的呢...


蔡牧師的離任...在我的信仰中帶給我不小的打擊....

感謝神...為他預備了一間教會...也求上帝安慰他受傷的心....

我在參加就任典禮之時...老公先帶著孩子到老爺check in...

住的房間是727...

超巧的...7月27日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耶....好開心喔....

兒子在這時候...身上因為過敏開始出紅疹...奇癢無比...

這天是星期天...診所都沒開...老公先帶兒子去藥局買藥....

稍微止住紅疹...但是藥性發作...兒子在吃晚餐時就睡著啦...

老公陪兒子....我帶女兒先去泡溫泉...

我家女兒還真能玩...一池一池的泡...泡了一個多小時...還不肯走...

把女兒連哄帶騙的帶回房間...先讓女兒睡了...

要老公去泡泡溫泉....他因為擔心兒子...說什麼也不肯去...

而我....躺在床上看命中注定我愛你...看一半時就睡著啦...

隔天早上...兒子的紅疹似乎沒好轉...老公決定帶他去看醫生...

那個醫生啊...實在是令人搖頭...

沒看沒事...一看回來...吃了藥...紅疹卻越長越多...連臉上都長的到處都是啦...


既然來了...還是要帶他們去玩一下啊...

兒子真的長大了...以前這種水上溜滑梯都要我們抱著溜...

現在他可以自己溜了耶...

在兒子的鼓勵下...女兒也試試...

不溜則已...一溜上癮...


兩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老公帶著他們一下玩上...一下玩下...超有趣的...

neco說想看我穿比基尼...嘿嘿...我嫚妙的身材怎能隨便給人看呢...

露個腳丫子吧...

我跑去讓醫生魚吃腳皮啦...

腳上癢癢麻麻的...很好玩哩...


兩個孩子穿著老爺提供的浴衣在浴場外拍照...

有沒有看到他們的腳怪怪的...

因為地上很燙哩...連我都被燙的呱呱叫...

接下來帶著孩子去參加做餅乾的課程...

每人一片餅乾和一包巧克力醬...

自由作畫哩...

猜猜哪個是哥哥畫的...哪個是妹妹畫的....

陳卡索的米奇很像是被砸派的米奇喔...

畫餅乾大成功...耶..........


很快的...該回家囉...

兩個孩子帶著老爺送的禮物...開心的回家...

老爺真的挺貼心的...還送開車的人一包活力包...裡面有口香糖...薄荷糖...水...餅乾...

就這樣...結束了這次的旅遊...

兒子的紅疹呢...還是回到花蓮找相識的醫生看...沒兩下就好了....

真是苦了兒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