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12月就是我最期待的時候...

從小到大...對聖誕節總有濃濃化不開的情感...

今年和老公決定...孩子大了...一起來佈置聖誕樹吧...

小朋友們好興奮唷...

佈置時兩個小幫手...不知是幫忙還是添麻煩...老是把我們掛好的吊飾拔起來重掛...

更把禮物的掛飾拆開看看裡面包什麼禮物...讓我們又好氣又好笑...

佈置好後...孩子們還打電話到台北向爸媽炫燿...家裡有聖誕樹哩...還說要讓阿公阿嬤看

練習了幾週...孩子終於第一次在教會裡表演了...

在練習的過程中...兩個小孩超調皮的....

因為我要幫忙司琴...所以都看不到他們倆練習...

最好笑的是有一次練習立正...敬禮...禮畢...

突然聽到老師叫他們倆起來了...

原來他們倆敬禮時...一彎腰下去就開始玩對方的鱷魚鞋上面的鞋扣...

讓我差點從鋼琴上摔下來...

唉...只好回家好好特訓囉...

上台前育儒老師做最後的叮嚀...謝謝育儒老師和妙佩老師的辛苦指導唷....


哈哈...穿上麋鹿裝及鴨鴨裝超可愛的...謝謝阿嬤的聖誕禮物唷...

讓他們一進教會裡就成為目光焦點...讓我們學校合唱團孩子追到沒地方躲...


保母和她的先生也來為他們倆加油唷...


感謝保母劉太太一家大力相助...亦涵拍這麼可愛的照片...


開始表演囉...謝謝耶穌..上學的時候總是一歩歩陪伴著我...

他們倆走的很認真唷....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阿們.....

安認真到唱完時領結都歪了...整個卡在肩膀上了...

兩個寶貝回家時還很愛看這次表演拍的DV...很有成就感呢...

我這個當媽的...也超驕傲的...

他們在表演時...我邊彈琴...

合唱團的學生一直在我耳邊說...老師...你的孩子好可愛...

哈哈...我真是虛榮的媽媽呀...超樂的...

之後我們合唱團的表演和聖誕讚美禮拜及報佳音...

因為我的相機沒電...所以沒拍到...

等到我跟羊伯伯copy檔案再和大家分享...

願上帝的慈愛與平安永遠伴隨大家...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