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兒子在學校被傳染感冒回來...和我們一家分享感冒病毒...

兒子和女兒都燒到40度...我也燒到38度半...超痛苦的...

全身無力...精神不濟...眼睛酸澀...關節疼痛...眼淚鼻涕齊飛...脖子以上好像不是我的...

睡也睡不好...在睡眠中還感覺的到頭痛..全身痠痛呢...

還好孩子們都已經開始恢復健康了...我想我也快好了吧...

不過..早上聽到老公在擤鼻涕...老公...你可要保重啊...

聽說連保母都遭殃了...

人家說...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但這種好.......東西......可就免了吧...投降了

唯一一個好處是...我又瘦了一公斤了...開心中....

呵呵...這半年多來已經從55公斤瘦到48公斤了...恢復到產前的體重...超有成就感的...

下星期跨年...我請假一天...因為我們全家要一起到北海岸跨年...

聽說有超強冷氣團來...我們的羽絨衣終於可以出動了...

祝大家有個健康快樂的新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