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兒子跟老公說...

把拔...你老了以後不可以死掉喔...要變成聖誕老公公...每年都要來看我...還要送我聖誕禮物...

嘿嘿...我覺得兒子的重點在聖誕禮物吧...

不過...我家老公卻是感動的不得了...

今天晚上...兒子也跟我說...

媽媽...你以後也要當聖誕老公公喔...

女兒馬上跳出來說...不可以啦...新郎就沒新娘了啊...(女兒很愛看我們結婚的DVD)...

我開玩笑說...也好啦...請爸爸換個新媽媽好了...反正我那麼兇...會罵你們...

女兒在一旁拼命的搖頭...

兒子思考了一下...回答....那換個漂亮一點的媽媽好了............

哇.....................................好像一把箭射進我心裡......................

嗚嗚嗚...

兒子啊...好歹你媽在外面人家都以為未婚...看不出生了兩個孩子...還被學生叫正妹耶...

好受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