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和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這次新年假期...帶著孩子到台北和爸媽們一起過節...

也因為連續假期的關係...我家k.c老爸生日...得以一家團聚慶祝...還是少了我家老公啦...在花蓮賺coco...

呵呵...54歲了耶...

一看到蛋糕出現...小孩們超級興奮...

忙著要幫忙插蠟燭...還偷吃呢...

連吹蠟燭的權利也不讓給壽星...只見到蛋糕上布滿了小朋友的口水啦...哈哈哈...

還好切蛋糕老爸還有切到...本來小孩已經搶著要切了呢...真搞不清楚誰生日...


老爸那天是很感動的唷...

 


很幸福吧...

順道一提那個小妍妍...超怕我家老公的...

不不不...應該是說很尊敬我老公...

不乖的時候...跟她說我要跟姑丈說喔...

呵呵呵...超乖的啦...我們都快笑翻了...

還有看看以下的影片喔...

四個孩子唱生日快樂歌祝阿公生日快樂...

我老爸可能會昏倒吧....

因為我老爸在裡邊又唱又跳...

形象全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