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一年又過了...

回顧一下...2008年...

對我來說是精彩又忙碌的一年...

在這一年...

兒子開始學習樂器...走氣質路線啦...

女兒上幼稚園小班了...

意味著...我已經脫離育嬰期..

放假時...我也可以自己帶兩個小孩出門到處玩耍...

孩子們開始學習獨立...晚上可以自己睡覺...

而我們可以多些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老公和我受到羊伯伯的影響...開始騎單車...

特別是老公...騎了單車後...

生活有了重心...固定的運動...

很明顯的...精神情緒氣色體力都好很多...

這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我也突破50公里...騎單車到太魯閣哩...

家裡的大白和小紅賓都賣掉了...

只留下我們的小VO...volvo的s40...

換了台小車...孩子說她叫小芳...colt plus...

還有好多台單車...昨天去買了一台小摺...哈哈哈...算算我家有7台單車了...包括小孩的...

而我減肥成功...超得意的...

暑假和老公帶孩子到處玩耍...跑了很多地方...留下超多美好的回憶...

也因為吃了一隻豬腳...迷上看娘家至今...

然而媽媽開刀一切平安順利...

工作上...這一年也是多姿多彩...

4月份帶學生參加英語歌唱比賽...再度獲得特優...

5月份合唱團學生在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開幕式裡與藝人蕭煌奇合唱演出...

6月畢業典禮...送走了我從他們一年級教到六年級音樂的孩子...超不捨的...

9月參加東區客家生活學校高年級歌唱表演組蟬聯特優第一名...

11月到苗栗參加全國客家生活學校高年級歌唱表演組第四名...

11月花蓮縣音樂比賽北區合唱優等第一名...

12月...帶學生到教會參與聖誕晚會的表演...

呵呵...很忙碌吧...不過很有成就感哩...

哇...寫出來後才知道自己做了那麼多事呢...

感謝神的帶領...一切平安...

那麼豐盛的恩典...都是從神而來...

感謝神的恩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