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只是一句成語罷了...

但是我真的經歷過什麼叫哭笑不得....

話說我們家大病一場的那個週六...

我病厭厭的和安安相依為命...妹妹則去叔爺爺家可以讓我休息養病一下...

那時我開始看白色巨塔...最近迷上了說...真的很好看...

中間有一段劇情是...一個小孩一出生就因為要換心而一直待在保溫箱裡...

但是他等不到適合的心臟...

當他父母親放棄急救時....哀求醫生可以讓他抱抱孩子...因為他們從來沒抱過孩子...

後來醫生讓他抱孩子...孩子就這樣在他們懷裡慢慢的斷氣離開人世了...

這個時候我哭的淅哩嘩拉的...

兒子看了我一眼...可能覺得這個人很奇怪吧...看個電視哭什麼哭...

是啊...但他不知道我是因為想到他們生的那場大病讓我看到那一幕而感觸良多...

這時看到了兒子拿我新買的橡皮擦...有點像彩虹筆的那種...

躺在地上...插在鼻孔裡....身體滾動著...

嘴裡唱....大象...大象....你的鼻孔怎麼那麼長...

我的眼淚還掛在臉上...鼻子紅通通的...躺在沙發上大笑...

唉...真的是哭笑不得呀...

終於體會到阿春說的...媽媽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