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媽媽打電話給我...

你的部落格不見啦...怎麼連都連不上...

ㄟ...頓時臉上出現三條線...因為我正在開車...

接了安安後...趕緊回家上網查看....

真的不見了耶...服務首頁都出現我還沒啟動我的部落格...

好想哭唷...

老公問是不是我罵了首富被關格呀...

後來才發現...不只我...好像很多人的格都不見了...

趕快寫信給yahoo客服...請他們幫忙解決...

同時也做好最壞的打算了...

如果救不回來...我就不再經營了...

老公說要我經營他的格呀...

嘿...我說我要幫他弄個中醫園地...線上問診哩...

被他瞪了一下...沒事找事做...

還好晚上爸爸打電話來說...已經恢復正常了...

不過我有一篇文章不見了...

對啦...那篇罵人的文章是我自己刪掉的啦...

罵人罵一罵...心裡也沒比較舒服...

還是讓自己的格維持以往的風格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