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一家和羊伯伯小蚊子一起去美侖飯店用午餐...

我們家女兒坐了一個小時後...開始向蟲一樣扭動...不安分了...

這時候我已經有點不高興了...

女兒說...媽媽...我要去尿尿...

我趕緊帶她去上廁所...

上完廁所後...還沒幫她穿上褲子...我們家妹妹就急著要把門打開...〈其實她是在玩鎖〉...

後來我就把她的屁股拍了一記...

陳小姐就在廁所裡用不小的聲音說....

厚~~~~~~~~~~~很痛耶~~~~~~~~你真是不懂事啊~~~~~~~~~~~~~~~~~~~~~

當時的我只想把她丟到馬桶裡沖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