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再兩天就是我們認識七週年的日子了....

      想想這七年來...我們一同走過的風風雨雨,你遇到了家裡的變故,讓你很辛苦的重新開始...這一路走來你給自己的壓力很大...因為我們相差12歲,而我又幼稚的可以,你又將近四十歲才有這兩個可愛的寶貝...你一直擔心如果發生什麼意外,我和孩子怎麼辦???親愛的....別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好嗎???我看了都好捨不得...

      老公....別忘了...在我們婚禮上....余牧師證婚時唸的那段「家後」的歌詞...記得當時...不只我...連台下的觀禮親友都感動的淚流滿面...我要和你在老的時候一起回味現在的事...老余證婚的主題...你沒忘吧!....「牽手走天路」....我們一輩子...都要手牽手走下去....直到永遠.....就像我們倆最愛的那首歌....「與你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