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當你在我的課堂上撕掉我的書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

你可能不懂吧...那是一種對我極盡的羞辱...讓我極其難堪...極其心痛...

對你...我有著比別人多的寬容....我相信你的本性是善的...我相信你除了衝動些...你是可愛的...

但是你今天徹底的毀了我對你的相信...也重重的打擊我....

你記得嗎?...每當同學激怒你的時候...你握緊你的拳頭...準備揮向同學時...我有多緊張...多害怕...

把你架出教室外冷靜好幾次了...總是怕你因為一時衝動傷害到同學...

我承認今天我對你的忍耐已經到極限了...我對你發飆...我也挑釁你了....

誰叫我白目...當你撕毀我發的畢業歌歌詞時...叫你有本事連我的書一起撕....

你真的撕了....真的撕了....真的撕了....

謝謝你為我上了一課....讓我重新檢視自己的教學....

我不想陪著你們數饅頭到畢業那天...

我很珍惜剩下的這一個月可以相處的日子....

希望這件事....對我們都有一些教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