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

真不好意思...今天老師激烈的反應...嚇到你們了嗎?...

老師自己也嚇到自己了...

每次上課總是因為幾位同學而中斷...讓大多數想好好學習的同學受教權益受損...

老師在這裡向你們道歉...

其實你們班是我很在意的班級...你們上課態度的好壞...總是會牽動我一天的情緒...

很抱歉...在你們面前哭了一節...

希望你們可以和我在這件事情裡學到教訓...

不要老是激怒同學....雖然你們可能覺得很好玩...

但是這對被激怒的人來說...不只不好玩...還是非常大的傷害...

不過...我也被激怒了....

我在你們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

雅薇...今天老師在你的畢業留言上寫著「愛的真諦」歌詞...原本是想勉勵你的..

結果...我自己先沒做到...真是不好的見證呀!...

學玫...很抱歉請你去請主任來處理...從你的眼神中...我看到了驚慌失措與害怕....真的嚇到你了...

對不起...

志元...謝謝你送衛生紙來給我...下次早點送來吧!...我眼淚都已經乾了呢!...

還有其他的同學...真是抱歉...讓你們一節課都在低氣壓中度過....

你們還會喜歡上我的音樂課嗎?....

今天特別感謝秋月主任以及小彭主任幫我處理這件事....

也謝謝筱萍老師以及慈玟老師的安慰...雖然我依舊淚漣漣...

還有我那親愛的老公...你看我紅著雙眼回家...你安慰我的擁抱...是我最大的支持...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