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帶著孩子們到台北和爸媽共度母親節....

本來這天想帶孩子到京華城的baby boss玩....

但是 baby boss有分早場和晚場的時間....我們要去玩的時間剛好介於中間....

所以臨時改變主意...到淡水去玩囉....

和爸媽帶著孩子搭乘捷運到淡水....

一出捷運站....先讓孩子吃點甜甜圈補充體力....準備出發囉...

哇...人山人海耶....遠遠的看去....老街上滿滿的人潮....真想轉頭就回去....

既來之則安之....那就走另一條路吧....

兩個孩子玩的不亦樂乎....

從套圈圈...到射氣球...打彈珠...幾乎每一樣都玩遍了....

他們倆玩得很樂...苦了我和爸媽了....

必須幫他們抱著一堆戰利品....以及站在一旁等待....

唉...我真是失策啊....穿了一雙新的高跟鞋...腳痛得受不了....

玩到一半...中場休息....吃阿給去....

本來兒子還不肯吃...忙著去玩...

還好媽媽靈機一動....跟兒子說要吃飽才有力氣...才會很厲害....

兒子才甘心去吃...沒想到他竟然把一碗炒麵吃得精光...連肉燥的湯都喝光光....

把能玩的都玩過了....能逛的都逛了....連三協成的餅都買好要帶回花蓮當伴手禮

又回到甜甜圈附設的內用區歇息...

兒子對套圈圈全軍覆沒很不甘心...硬拉著我們去套圈圈...

老闆多送了我們10幾個圈圈....

哈哈....這次兒子可神勇的咧...套了將近10個禮物....

老闆臉有點垮了....還說下次不送了啦..........

小孩忙著和我媽媽分享戰利品....

你看...滿滿的都是...等下怎麼搭捷運啊....

在休息時....欣賞街頭藝人的單簧管演奏...伴著淡水的暮色....

超浪漫舒服的...

最後等老爸的素描畫好...

我們三個可憐的大人抱著一堆充氣玩具....餅....還要牽著兩個興奮的小孩....

我的腳又痠又痛到好像不是我的腳一樣....

連忙打電話提醒老公....隔天要記得把我的夾腳拖鞋帶上來啊.........

看得出來...以後到台北...淡水會是兩個孩子一定要去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