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果在衰...種瓠瓜都會生絲瓜....

最近和老公真是衰到極點...

繼老公診所離職自願員工騙老公簽下資遣同意書要領失業救濟金...而來鬧要資遣費....

而我在學校被學生欺負之後....

我們的寶貝安安今天晚上從椅子上摔下來...

嘴角裡外都破了一個大洞....血流不止....真的嚇壞我們了....

尤其是最疼愛兒子的老公....

一向都很冷靜替病人處理傷口的他...(據他說再怎麼大的傷口都沒怕過...)

今天卻慌了手腳...因為真的傷口有點大....

後來送去縫時....那個醫生說還好...傷口不大....不需要縫...

呼~~~終於放下一顆心囉....

不過...我們家安安真的很勇敢呢!!!

到那間診所時...醫生幫他檢查....換藥...都沒哭唷!....好堅強呢!

倒是他爸爸在等拿藥單時眼眶濕濕的....

哈哈哈....被我發現了吧!!!

嘿嘿...他竟然大聲的說....我只有這麼一個兒子呢!!!

是啊....上次妹妹把鼻子摔成豬鼻子時....也沒見你大叫....我只有這麼一個女兒呀!!!

好啦...放你一馬....

不過安安真的很棒...很有男子氣概唷....讚...

我放在心中的一顆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因為他太秀氣....怕他太娘...

可是....他看完醫生後....醫生送他一個玩具戒指....

他開心得不得了....一直帶在手上....

因為太大....他還用力的用手指頭夾緊....

唉唉唉....又開始擔心了起來....

上帝呀!...

求你能夠保守我們這兩個孩子平平安安的長大....

讓他能夠學習主你的樣式...

得到神你的祝福...

感謝神...賜給我們這麼可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