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兒子...

       那天脫口而出說我不喜歡你了...媽媽真的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最近你老是左一句我不喜歡媽媽,右一句我不喜歡媽媽...媽媽真的很難過...才這樣說的...

     媽媽的同事和你爸爸都念我幼稚...和不到三歲的孩子計較什麼??對呀!我和你計較些什麼呢?!你是我的心肝小寶貝呀!...每次都聽你和爸爸ㄙㄞㄋㄞ說爸爸我愛你的時候,媽媽都好吃味唷!明明我認識你比較久耶...我們倆相處的時間比和你爸多十個月呢!....

       媽媽已經答應你不會再打你了....但是...你要乖乖聽話唷!...

       寶貝....媽媽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