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的一餐吃完後...當然就要回到媽媽的娘家走走囉...

一到台南外婆家...還在門外就聽到吱吱喳喳的聲音...

好熟悉的感覺啊...

記得小時候回外婆家...外婆家總是很熱鬧...

舅舅和阿姨說話很風趣...老是把我們笑到肚子痛...

而且啊...想發表意見啊...要趕緊搶話說...

要不然連發言的機會都沒有呢...

超懷念這種感覺的...


這是媽媽...外婆和我的合照...

我將它取名為...50.80.30

當我老公第一次看見外婆時...用很不可思議的口氣說...

你50歲時就會和你媽長得一樣...80歲時就和你外婆一模一樣了...

會很像嗎...你說呢...

這是和我最要好的表姊惠娟...

小時候我們兩個總是一起行動...

吃飯...玩耍...洗澡...睡覺...都膩在一起...

好久沒見面了...她也身為人母了...

這次好不容易見面...一定要留下照片...


其實這次和大家聚聚的感覺很特別...

那時我們還一起玩的表哥表姊們紛紛成家立業...兒女成群...

表妹則長得亭亭玉立...差點認不出來了...真漂亮...

想為這群孩子拍張照片還真難...

好不容易集合好...一個接著一個哭哭...

快拍吧...要不然全部都會跑光光...


最後只剩下全全...甯甯...我的兒子和女兒可以乖乖坐好...

不過要他們一起看鏡頭真的好難...

當然怎麼能少掉新加入的一份子呢...

弟弟的小女兒...妍妍...

我家兒子很喜歡她....

但是這次兒子竟然跟我說...媽媽...妍妍又哭了...

阿...不知道要怎麼說...

這次可能在兒子的心目中扣分了吧...

大家在笑笑鬧鬧中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小孩也玩得很開心...

大人們則是看爸媽的結婚團體照認自己在哪裡...小時候長什麼樣...

當南部的艷陽慢慢的落入海面後...我們也依依不捨的回到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