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看了我們家安安和妹妹的照片以後...

紛紛向我反應...

你們家是怎麼樣???

偏心喔!...

對妹妹比較好...吃得比較好...

你兒子怎麼又瘦又小...???


阿...我怎麼知道...

我們也是受害者哩!

我這個兒子呀!...

從小就是吃多少吐多少的小孩...

常常要哄他睡覺時...

他就挖拉挖拉的吐的整床都是...

唉...我已經快變成洗床單鋪床單被單女王了...

更令人難堪的是...

他去讀了幼稚園後...

我們才發現他真的個頭很小...

每次他們排隊我都要尋找很久才能看到他...

他足足矮上大家半個頭哩!

我這個女兒呢...從小胃口就好...

吃進去的很少吐出來過...

有也是吃太快哽到了...或生病...

我家女兒的體重和哥哥差不多重呢!...

他胖胖的...大家都很愛玩他的肉肉...

他會生氣唷!...

如果你叫他阿胖或阿肥...

他會很生氣...

可是你說她漂亮...可愛...

他就會笑得很燦爛唷!

 


結語..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會差這麼多...

一樣這樣養呀!...

註:

這三張照片都是在台灣神學院拍的...

最後一張裡出現2個陌生的人物...

那個穿白色的就是我家那個超級浪漫的蔣爸啦(我爸爸)...

他抱的那個小女生是我弟的女兒甯甯...很可愛吧...

她的妹妹快要出生囉...

願上帝大大祝福生產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