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兒子上小學後第一次大型運動會

為了這次的運動會他們可準備了很久呢

特別是別出心裁的打扮

老師創意和家長的贊助才得以順利完成喔

照片很多...看圖說故事吧

他們的打扮以繪本小精靈的飛翔內容為主



一早來...大家穿戴完畢

超卡哇伊的

走氣質路線的班級,就是不一樣


很調皮的兒子

 


和同學的合照


準備進場去囉


開幕式

很犧牲的校長和體育老師

 


可愛的小精靈們通過司令台


表演


繞場中


快結束囉


換裝前拍照


換好裝

準備開幕典禮


我家兒子沒有一個時候是站得好好的

不過也辛苦他們了

當天早上艷陽高照...曬很久


全國都一樣的健康操


健康操...臉怎麼那麼臭啊


很精彩的大會舞

開始跳大會舞前...還出了一點小狀況

還好順利解決...


60公尺競賽

看我家兒子的樣子就是不認真跑啦


大隊接力就認真多囉


和導師孟潔老師


和很愛搶鏡的同學

 


耶~~~~得到創意獎

幾乎都第三名耶...不過只有三班...哈哈哈

我們是走氣質路線的啦

感謝主...在大豪雨的天氣裡...

孩子們的運動會竟然是晴空萬里

更驚訝的是....等到全校學生運動競賽結束時....立刻降下傾盆大雨

家長老師的表演賽也因此取消...

舉行閉幕式結束這場運動會

上帝有垂聽全校師生的祈禱喔....

在這天運動會中...我家兒子給我哭了一個半小時....嚎啕大哭喔

哭著要回家

後來沒辦法哄他...只好交給老師處理

隔壁班的家長也來關切....他媽媽有來嗎....

殊不知我已經在家長休息區無奈到不行了

還有以前老公診所的小姐...本來想跟我打招呼的

結果看到我家兒子大哭...不敢來跟我打招呼

哭到跑大隊接力前才停止的....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