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敬老節...教會今年舉辦了結婚40週年以上的感恩禮拜

教會統計了一下...總共有13對夫妻...特別的是有兩對已經結婚超過60年囉...

在離婚率居高不下的今天...

讓大家在這天能夠看到也學習...在神祝福的婚姻中...是多麼的幸福啊

 

感恩禮拜前...和羊伯伯小蚊子一起re一下等下的音樂...


帥氣的承哲也一起來幫忙...

聽我弟說....他很厲害...沒譜也跟得上耶....


我是很專心的看譜啦...

剛好這星期很忙...又帶學生畢旅...沒什麼時間練琴...

果不其然...出槌了...

卡農都彈完了...進場還沒結束...我竟然找不到點反覆...真是的~~~


可愛的牧師...

蔡牧師很用心喔...

策劃這場感恩禮拜...超感動的


準備開始囉...

司會...潘執事....

我的學生也到場來做觀察紀錄...

他們是第一次到教會裡...

希望他們能學習到愛的真諦


花童進場...

總共四對花童...

我家女兒和弟弟大女兒也在其中...


新郎新娘進場....

這是婚齡最長的陳德正、蔡文子夫婦...

有六十幾年囉.......


也是婚齡六十幾年的林維正長老夫婦

他們進場時...很多人都紅了眼眶....


在這個年紀...牽著自己老伴的手...

再走一次紅毯的感覺.......


不只害羞...

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


挽著老伴的手...

感謝上帝的祝福....


吟唱詩歌......為著美麗的地面.....


想不起來我到底在笑什麼...

不過這是所有我特寫照片中最美的一張了啦....

手臂很粗倒是真的~~~~哇~~~~~~~~


禱告....


聖歌隊讚美....咱著來吟詩....

只練兩個晚上....真的很厲害


牧師講道....伴你一生


學生很認真的作筆記.....

其實他們聽不太懂...回去還要翻譯給他們聽.....


人要有老伴...是一件幸福的事.......

 


他們還是很努力的紀錄著....


牧師以聖經的話勉勵大家......



重頭戲到囉...


新郎新娘誓約....


過程很有趣...

牧師念一句...他們跟著念一句

有的靦腆的不敢看自己的老伴...

有的緊張的...牧師說『我某某人』...也跟著說『我某某人』...某某人是要說自己的名字啦.....


牧師宣告....


可以親吻自己的老伴了....

這個時候...小蚊子已經哭到變搖滾歌手了...

很多人都感動掉淚....


代議長老...楊長老代表致贈禮金


聯合詩班唱祝歌...愛的真諦...

把青少契一起拉來唱...

除了祝福自己的阿公阿嬤以外...

也希望他們能學習在主裡的愛.......


介紹第一次到教會的來賓

 


退場.......

 


學生和林長老夫婦合影




13對夫妻大合照...

好美的一場婚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