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學生參加畢業旅行

有點緊張,有點興奮

願神祝福我們這三天的旅程,一切平安

這學期很忙碌...有哪個學期不忙的喔....嘻嘻嘻

有使命式學習比賽,音樂比賽,正向管教範例....

很充實喔....

使命式學習和正向管教範例都是我第一次做

要帶一組學生做PBL專題式研究

有時會搞不清楚研究方向

還好跟我同組的老師很強,可以教我怎麼做

我們要研究我們吉安鄉基督教和天主教的發展喔

今天聽到一個老師跟我說,他對基督教和天主教還是打從心裡的排斥

因為他遇到很多人都會拉他們去受洗...很恐怖

我也是覺得這樣很可怕....

要破除他們內心的恐懼,就是實際接觸吧

星期天要帶他們到教會來參加我們教會結婚四十週年以上的感恩禮拜

希望可以讓他們感受到神的愛

有神的帶領,研究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