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六年級的孩子們....

還是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你們終於畢業了...

畢業典禮中很傷感...

學玫致感恩詞的時候哭了...

很多老師及家長都也哭了呢!...

不過...還好我沒哭...

因為我一直調整呼吸....深呼吸...

要不然...司儀哭真的很丟臉....

看著你們走進活動中心時,其實內心是很傷感的...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你們以小學生的身份在這個禮堂裡...

唉....我果真料事如神...

你們的畢業歌真的唱不出來....害我粉漏氣...

謝謝你們的花和感謝....

正如羊伯伯說的...

老師要的不多...

一個擁抱...還有把老師叮嚀的話聽進去(希望不是嘮叨)...就夠了...

你們是我在吉安第一次親手送走的畢業生...

真的很捨不得....

不管是6-1、6-2或6-3....

我真的很愛你們...

加油吧...別再哭囉!

有空常回來聊聊吧!...

ps.臭peggy、apple、亭瑄和美妤...

今天下午要嚇我...反而被我嚇到....嘻嘻嘻...

有空來看看我們吧!!!

美妤...到台東後要好好保重自己唷!

你會很快交到新朋友的...Don't w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