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最後一堂課....

可愛的你們...讓我實在忍不住....

尤其是你們清唱畢業歌時...

覺得好捨不得你們....

你們真的唱得很好聽...可是走音的人不少....嘻嘻嘻...

千不該萬不該再好好的一個一個看你們一眼...

讓我實在凍昧條...給他滴了兩滴眼淚...

希望那天不要忍不住...

因為我是司儀呀....

司儀哭很丟臉耶....

paggy要抱我...可以呀....

要用力的抱唷!...我也會很用力的抱你的...

還有呀....

畢業歌還是哩哩辣辣的....

拜託啊....快背起來吧...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