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吧!!!我親愛的六年級寶貝們....

兩天的露營活動相信你們一定留下許多難忘的回憶唷!

看著你們活動結束後一個一個瞇瞇眼的樣子...

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

誰叫你們不睡覺....嘻嘻嘻...

有些可憐的孩子還要去考國中的入學考試....

有沒有把1看成11呀?!

來看了你們營火晚會的表演....

看得眼珠子都快掉下來了....

天哪!...

有些上課不說話的乖乖牌...

竟然那麼用力的跳舞....

真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你們用力的跳....用力的叫....

對啦...就是這樣....

我們就是這樣有活力...對不對...

我也很用力的拍照...

閃光燈很亮....

照的你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我也不是故意的呀...

我是被主任臨時抓來出公差的....

要不然也很想和你們一起跳唷!...

徐先生(眼裡子愛你一個)....

準備一下嚕!....你家的烤肉我可是要吃到飽唷!!!!....

你們第一個節目跳得很棒....

可是第二個節目就有點讓人跌倒了...

哈哈哈....聽說你們排練到打起來呀?!...呵呵...

對啦....

你們的英語歌唱比賽....

浸在濃濃的睡意中...

表現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耶....

不過也難為你們了啦...

Apple不要難過啦....我以前也有指錯拍子呀....

而且是大學時一次在校外的音樂會裡說....

真是糗斃了...

不過呀...你能有勇氣上台指揮就已經很棒了...

嗯....

下星期二就要畢業囉....

畢業歌趕快背起來啦...

要不然就要像五年級的小朋友一樣抽背...

背不出來的罰站到背起來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