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假日很沈重...

星期六電視裡喧喧擾擾一整天...

又是抗議...又是選舉....當然還有我很喜歡看的金曲獎....

除了看金曲獎以及狗狗猩猩大冒險之外....

電視真的是吵到不行...真煩人...

很高興唷!...

我最喜歡的高俊明牧師得到金曲獎傳統暨藝術歌曲類最佳作詞獎...

看他緩緩的走到台上...

那種氣質與風骨非常的少有...

他的致詞更讓我熱淚盈眶...

這是繼前兩屆林奐均得獎後最感動的一次...

************************************************************************************

星期天接到電話....

堂叔於星期六晚上11點上帝接他回天家了....

他不用再受癌症的折磨了....

到天堂去享受永遠的平安與喜樂...

但是真的很捨不得...

他還很年輕...孩子還很小...

舅公和舅婆年紀都大了....

還要承受喪子之痛...

人世間最痛苦最殘忍的事莫過於白髮人送黑髮人吧!

如果我是他....我也會很捨不得....很不甘心...

因為...讓自己的父母傷心....也看不到自己孩子長大....

這星期日要去參加他的追思禮拜....

我一定會哭的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