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到暑假

就是我們家瘋狂玩耍的時候了

今年我們安排了知本老爺、礁溪老爺、綠島、頭城農場的行程

豐富又精彩喔!

第一個行程就是知本老爺了

一早我們開著車

第一站先抵達鹿野高台

最近很夯的熱氣球節

 

出發前就查過熱氣球的繫留時間是和我們行程無法配合的

但還是帶孩子們去走走

沒想到只有繫留時才會施放熱氣球哩

所以我們就只能在偌大的草坪中和這個吉祥物拍照

天空好多飛行傘

看了真過癮

聽說最近被禁止了

安全還是第一啦!

 


 

接下來我們到脫線牧場吃午餐

這隻烤雞令人直呼歐買尬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到知本老爺囉

我們的重頭戲

pingu


 

飯店大廳擺著pingu的全家福

是熱門的拍照地點喔

 


 

我們行李一放

立刻到溫泉池去泡湯啦

結果這次孩子們比較喜歡游泳池

我們在游泳池裡泡了一個多小時將近兩小時

泡到全身浮腫

又餓又累才離開泡湯區

 


 

晚上約了平夫婦一起共進晚餐

等待的同時

我們又跑去跟pingu家族的公仔拍照

 


 

就這樣

我們晚上早早睡覺

其實孩子們和老公睡了

我去泡三溫暖

飯店有附spa的優惠券

價格還比坊間的便宜

覺得不做對不起自己

所以也去放鬆一下囉!

 


 

吃完早餐後

兩個孩子各自去選自己最喜歡的pingu公仔

 


 

兒子喜歡這隻小海獅

 


 

然後我們就去做餅乾彩繪囉

 


 

每人可以分到一包巧克力醬

在pingu造型的餅乾上畫圖

 


 

妹妹的以點點呈現

 

 

兒子的嘛

我們陳卡索說

他畫的是pingu的血管

 


 

我的更慘

妹妹一開始就下手過重

畫壞了

那時我還沒畫

只好跟他交換

本來我就沒什麼天份

到最後結果

唉~~~

 


 

收拾行囊跟知本老爺說掰掰後

我們一樣到台東必去餐廳--美娥海產用午餐

 

 

經過東河時

貼心的老公知道我愛吃東河包子

特地停下來讓我進去買

哎唷~~~

這天我最愛吃的蔥花卷賣完了啦

殘念

 

 

回程中

我們也到拙而奇休息喝冰沙



 

這天因為颱風經過

浪特別大

很美



 

很美好的兩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