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獅子的我...

別懷疑...我真的吃下20盎司的牛排...

為我拍拍手吧...

兩次喔...兩次都吃完了喔....

第一次是和學生去的...

 

他們才知道...老師這麼厲害....

 

第二次帶孩子去...

依舊是清空的...

為甚麼照麼吸引我啊...

一方面我愛吃牛肉....另一個原因是...

 

他是美牛啊...我最愛的美牛...還是prime級的...

價格又便宜...

不吃....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嘿嘿...再次清空....

不過我只是中量級的喔...

重量級可是有36盎司啊...

我大概吃不完...有請我家老公出馬囉...

老爸老媽...要吃快來啊...

他們說賣完就沒囉....



兒子和自己的刀叉奮戰...

 


女兒表現不錯喔...

大概能處理自己的餐了...

不過有被燙了一下....愛吃就要忍耐...


小牛...





蓄勢待發的兒子...

----------------------------------------------------------------------------------------------------------------------

結論...

我胖了....開始減肥中...

完全素顏....看起來很像....加菲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