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我們在回家的途中...

兒子突然對老公說...把拔...等你老了以後...我要幫你洗澡...餵你吃飯...

老公很感動又覺得怪怪的說...ㄟ...謝謝你啦...

我在一旁狂笑...還是不要好了...寧願自己洗澡...自己吃飯比較好啦...

沒想到這時...不甘示弱的女兒也撘腔了...

那我長大以後...要照顧媽咪...幫媽咪洗澡...餵媽咪吃飯...

這下子換老公狂笑了...可惡....

昨天同事分享了他和他兒子的對話...

有一天同事念國小的兒子突然對他說...媽媽...我長大後要努力賺錢買一棟漂亮的大房子...

同事好感動唷...想說老的時候有兒子可以靠了...

他兒子繼續說了...然後我要搬出去住........

霎時...同事的心情從天堂掉到地獄...

他的小兒子也不惶多讓的說...媽媽...等你死掉以後...我會替你蓋座漂亮的大墳墓...

我們笑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