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很特別...

它開幕時...我們都以為是鬥牛士...因為他開在鬥牛士的旁邊...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還看到不少人以為是鬥牛士...餐廳的小姐面帶微笑的說...在隔壁...

但是它特別的不只如此....

相信大家都聽過主愛之家吧...

它是一個讓沉淪毒海的吸毒者透過信仰的力量...戒掉毒癮...獲得新生命...的地方

這間餐廳就是由主愛之家的姊妹們負責的...

為什麼稱做尼西廚房呢...

第一次去的時候...發現他們店裡的空間不大...約莫15個位置而已

但是佈置很溫馨...本來想拍下來和大家一起分享...但是還有人在用餐所以不好意思...

如果他們比較不忙的時候...都會相互分享信仰的信息...或閱讀信仰的書籍...

今天再去用餐...特別多觀察他們一下...

上帝真的是一個萬能的神...

在他們身上完全感受不到以往的氣息...

他們謙卑有禮的態度...令人深深感動...

主愛之家的鮑牧師是外國人...所以他們的菜色以義式料理為主...

我喜歡這個潛艇堡...不過是老公點的...我偷吃好幾口哩...

他們自製的義式香腸配上酸黃瓜...生菜...醃橄欖...還有自己調製的番茄醬...

超讚...

大口的咬下去...很滿足呢...

真的很好吃唷...

我點的是牛肉丸義大利麵...

它有很多種麵條可以選擇...我選了斜管麵...

牛肉丸很好吃唷...很想多吃幾個...

如果怕酸的朋友...可能這道菜就比較不適合了...

因為我覺得番茄醬有點酸...但是很好吃啦...

如果大家有空到花蓮...可以到他們那裡用餐...

他們雖然曾經犯錯...

但是上帝用寶血洗清了他們的罪...

她們也努力的想重返社會...

如果到那裡用餐...不需多說什麼...

我想...這樣就已經給他們很多的支持和鼓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