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兩個小寶貝...

對所有的事都似懂非懂的...

常常會有很多爆笑的新鮮事...

有一天...兒子跑來說

媽媽...我的肚子痛痛...

我問他...哪裡痛呢...

兒子說...我想...我快要生baby了...

我...

---------------------------------------------------------------------------------------------------------------------------------

最近女兒生氣時...最常說的一句話...

厚......真是太完美了...討厭...

我想...他大概不知道什麼叫完美吧....

----------------------------------------------------------------------------------------------------------------------------------

上星期天因為頭痛向上帝請假...沒去做禮拜...

晚上要小孩睡覺時...

兒子說...為什麼要睡覺...

我說...因為明天要上學啊...

兒子...可是我今天還沒去教會啊....嗚...我要去教會....

我說...好...等下帶你經過教會啊...

兒子說....不是啦...要去教會裡面...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