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張信用卡帳單...

我想了一下...ㄟ...很久沒用這張卡啦...怎麼會有帳單呢...

一看...原來是要繳換卡年費...

啥咪...換卡還要年費...第一次聽到...

更何況他又沒問我要不要換卡哩...

反正卡片寄到...我開卡了...就要收錢啊...

剛打電話去銀行...

我只問你們換卡要繳年費啊...

客服小姐問我的資料核對後...馬上說...你的年費已經被取消了...所以不用去繳...

天哪...如果我不打這通電話的話...我必須要繳2400元耶...

忘記繳或不繳的話...還會有損信用....

只要一通電話...她也不問原因就可以取消了...

如果有10000人傻傻的繳這筆費用...銀行就進帳2400萬耶...

太好賺了...

等下要把不用的卡全部剪掉...奇蒙子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