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補完課後...

晚上頭痛到爆...

有點像偏頭痛....痛到想瞇一下都沒辦法睡...

老公晚上10點下班後...

他的學弟從台中來...所以他的學弟妹們來家裡聚聚吃湯圓...

一直到凌晨2點...頭一直很痛...

問我為什麼不去休息咧....因為會痛到睡不著呀...所以和大家聊聊天反而會比較好...

隔天早上頭還是痛...

老公幫我向上帝請假...沒去做禮拜...

他自己帶兩個孩子...〈我想...他應該也很累....〉...讓我好好睡一覺...

睡到早上快十點...從床上跳起來...

怕老公太累...而且自己很有罪惡感...怕睡太久老公會生氣哩...

沒想到老公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頭還痛不痛...〈好溫柔喔...〉

溫柔的問候....讓我感動到眼淚差點飆出來...

老公...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a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